yoocloud

没跑路但懒得写

重逢

(hozi)

*花妖后续


  不过他们都没想到真正意义上的重逢居然会在这么多年后。

 

  而且权顺荣居然又哭了。

 

  但是这次和上次完全不一样,上一次他是因为年纪小迷路了而无助大哭,这次呢,则是因为再次看见了花妖而忍不住哭泣,从刚开始的惊愕,再到眼圈发红,最后流下泪来,他都看得清楚。

 

  眼前这个哭着的大男孩让他有些晃神,仿佛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下午,他第一次见到权顺荣那时,那个哭得很惨,吵得他忍不住要出来安慰他的孩子。

 

  “知勋!为什么现在才出现!”还没等花妖有任何除了呆愣之外的表示,权顺荣就对他大吼道。

 

  他知道他不该这样的,明明好不容易才与知勋重逢,自己应该要温柔点,起码不要像现在这样,不仅哭得这么丑,还对着对方大吼大叫。

 

  但是他就是忍不住,而且他相信任谁见了自己找了这么多年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情绪都不会好得到哪里去。

 

  “我找了你很久!你为什么现在才出现在我面前!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权顺荣说话简直像个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地不断往外冒,一个字一个字打在花妖心上。

 

  他确实没想到权顺荣会对他如此上心,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只得不说话,低头不去看他哭泣的表情。

 

  “知勋……”但是对方满是哭腔的声音又迫使他抬头,“那你有没有要和我说的?”

 

  “有的。”藏在宽大袖子里面的手甚至在微微发抖,一开口居然连声音都是虚的。他缓步走到他面前,发现原来现在已经到了轮到他要略微抬头才能与权顺荣对视的时候了,“喂,你别哭了。”

 

  谁知权顺荣闻言又开始落泪,正要拿手胡乱擦一把就被对方抢先一步用袖子替他擦干泪。

 

  一如初见。

 

  想到这里,双方的心里都不自觉有了些微妙的感觉。

 

  权顺荣吸吸鼻子,细长的眼睛紧盯着花妖,想看他还有什么要说的。事实上他还有很多话要对他说,要和他说自己离开之后一直回想起那天的事,说自己是怎么找他的又没找到,说自己连看见路边树上的小花都会想起他,还要和他说——

 

  他好喜欢他。

 

  花妖再次抬起手,权顺荣几乎屏住了呼吸,紧张地望着他接下来要做什么。只见他白嫩的手心里凭空出现了一根带绿叶红花的枝丫,要不是那时的那根变成了花瓣飘走的话,他可能真的会以为这就是当初的那根。

 

  花妖身体前倾,双手呈上那根枝丫,脑袋微微低下,乍一看真有点递情书给心上人的意味。“送给你。”

 

  权顺荣的心一下子软得一塌糊涂,先是看看对方手中的枝丫,再看向只向他露出个头顶的小脑袋,伸手接过那个礼物,顺势着手一把将花妖搂进怀中,他低头将脸埋进花妖的肩上,因为脸埋着说话声音还闷闷的不算清晰,但是却听得很清楚,“但我更想要这个。”

 

  “我知道啦。”

 

  花妖顿了半分,然后也将手放在权顺荣的腰间。



  END





  后续后续后续写完了!看完画之后一直在想了kkkk果然还是要相互启发一下才能有灵感的(nice!)记得也要去看右边的画→ @RuShan 

  好了我能安心复习了(x)

  哎好像大家都觉得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0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oclo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