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cloud

没跑路但懒得写

愿望 (上)

(圆勋)


  一个红色外壳、包装精美,最上面还扎了个漂亮蝴蝶结的礼物盒子诡异地出现在家里的矮桌上。

 

  看见桌上东西瞬间,全圆佑下意识是倒退了几步回到大门边上,打开家门弯下腰仔细查看门外的钥匙孔,确定没有异样,又关门重新走回屋内。眯起眼睛等看清了屋内所有窗户都是紧闭时才走到沙发处坐下,轻轻将这个不大的礼物盒子拉到面前细细观察。

 

  先不说这里面是什么,这个盒子到底是怎么来的?

 

  不过这个盒子倒是提醒了他,从裤袋里掏出手机摁开一看日期:哦,今天是他的生日诶。

 

  “连我自己都忘了自己的生日,所以这个不会是什么小精灵特意送来的……”全圆佑挑挑眉,随手松开盒子上的蝴蝶结,满脸的无所谓在掀开盒盖看见了里面是什么时顿时消失不见,转而变成一丝呆滞的表情,手上拿着的盒盖也因为震惊而松开掉在了地上,“礼物吧。”

 

  盒子里居然是一个巴掌大的小人!那小人浅黄色的发色,穿着件粉白竖条的衬衫配上一条浅紫色的短裤露出一双白嫩嫩的腿,此时抱着一个橙色的小球窝在不知道是什么软垫上面睡着了,脑袋还一垂一垂的,看起来可爱的很。

 

  盒盖掉落在地上的响声彻底吵醒了盒子里的人,只见他猛地睁开眼睛清醒过来,抬头直接与仍处于震惊状态的全圆佑对上了眼。

 

  空气突然安静三秒,还是那小人首先反应过来,丢开小球站起身,“啊!你回来了!我等了你好久了!”

 

  全圆佑眼珠转了两圈,然后伸手将地上的盒盖捡起来,不由分说地重新盖上,正抓起缎带两端打算打上蝴蝶结时盒盖却从里面被撞开,幸好他虽然平时反射弧有点慢但紧急关头还是反应快的,及时偏头躲过,才避免了盒盖砸到脸上的事端。

 

  “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还盖回去的!”那小人居然能凭空飞起来,而且还飞到他面前气急败坏地对他数落一通,那张小脸气得鼓鼓的,说话语速也极快,让他怀疑对方其实是不是赶着下班。“你等着!”

 

  那小人最后对他扔下这三个字,然后“咚”一下一阵白烟飘过,就看见他居然变成了正常人类大小。

 

  不过现在的情况实在是尴尬。

 

  不知道是出了什么差错,那小人变成正常人类大小后竟是坐在了全圆佑的大腿上,而且还是面对面。全圆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白烟飘散时只感觉到大腿上突然落下一个重量,后来才对上对方那张比刚才不知道放大多少的脸,更加看清了他的模样。

 

  不是很大的眼睛而是有些细长的眼睛,左边眼角下还有一颗小痣,皮肤很白,这就衬得他的唇色是那种好看的红,整张脸加上身上的衣服就是很可爱就对了。

 

  “呃……”全圆佑正要说点什么,对方就先满脸通红地从他的大腿上跳起来,匆忙外移让自己落到隔壁的沙发上。

 

  “这是意外!是意外!”他生的白,一旦脸红起来的话真的很明显,此时正不好意思地呼气想让自己脸上的温度下去,“我我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啊不对我不是人!”也不管自己现在还在脸红,说话也着着急急的,“我其实是来实现你生日愿望的小精灵!我叫WOOZI!”

 

 

 

  “陪我打几局游戏?”

 

  “但是我不会诶。”

 

  “那做顿饭吧?”

 

  “我们小精灵又不吃饭我怎么会啊!”

 

  “那做家务清理一下我家里呢?”

 

  “喂全圆佑你生日怎么都许这种生日愿望啊!”

 

  看着那个所谓要实现他生日愿望的小精灵一副挑三拣四的样子,全圆佑实属是无奈,“你现在这么突然问我我怎么想得出来啊,我又不缺什么东西……”

 

  “不行!我一定要实现你最想要实现的愿望才能算是完成我的任务!然后我才能去做下一个任务!”WOOZI坐在餐桌前一脸正经地对他说着,白皙修长的手却自如地接下全圆佑递来的第三块炸鸡,一口咬下一大块肉,边咀嚼边对他说话,发音也变得有点模糊,“总之呢……就是一定要实现最想完成的那个愿望……哦这个真的好好吃!我以前都没吃过!之前没有吃过你们人类的食物真是一大损失啊……”

 

  谁知道关于愿望的话还没说完,他就已经将话题拐到别的地方去了,扯得还挺远,让人想拉回来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全圆佑安静了几秒,转手将手边的炸鸡盒和可乐推到他面前。

 

  真不知道是谁要来实现谁的愿望,还是他打电话叫的外卖,他出门取的外卖,还要一块块递给他让他试探着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方这个模样长得实在太像个还没成年的小孩,才让他难得生出这种耐心。

 

  不过倒是意外发现这个小精灵不仅喜欢炸鸡,还很喜欢可乐。

 

  乖乖坐在他的对面,双手握住装着可乐的纸杯咕嘟咕嘟地喝,眼珠转来转去左右打量着这片所见的范围,最后将视线放回全圆佑身上,还不自觉地对他眨了眨眼睛,随后又垂眼盯紧可乐的杯盖没有继续看他。

 

  好像有点可爱。

 

  回想起刚刚WOOZI对他眨眼的样子,简直像看到了一只小猫咪。

 

  虽然全圆佑内心不禁这么想,但他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一杯中杯的可乐很快就被WOOZI咻咻喝完,他还没反应过来已经喝完了,嘴巴吸吮的动作仍在继续,发出只是在吸杯底剩余一丝碳酸饮料的响声。感觉到再也没有东西可以吸上来,才后知后觉的摇晃杯子,“哦,没有了。”看起来一副相当可惜的模样,好像还想再要一杯,正欲伸手时刚才一口气喝下去的一整杯碳酸就起了作用,让他打了个长嗝。“嗝——”

 

  他的动作顿时停顿下来,偷偷抬眼望了下全圆佑,见那人正用着一种戏谑的目光看着他,便不自觉噘起嘴巴退回去,手也收下去。

 

  看完这一套动作的全圆佑真的开始怀疑这个小精灵的年龄:到底成年了没有啊?

 

  “呃,那在你实现我的真正的愿望之前你要怎么办?”

 

  “啊?你现在还没想到你要什么吗?”WOOZI瞬间瞪圆一双眼睛,连说话的音量都提高了不少,“我都吃完喝完了耶,那怎么办,我还没试过这种情况的。”他的眉间几乎要挤出一个“川”字,表示自己的强烈谴责,“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啊,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的,那难道我就要一直留在这里吗……”

 

  那也没有什么不好,反正他这么孤独不是吗?

 

  全圆佑怔怔望着面前喋喋不休的小精灵,总算明白是什么不对劲了。心中突然有了什么想法,这般久的隐藏起来的感情终于像突破防线般全部涌出来。

 

  啊原来他是这么孤独的吗?每天每天都只有一个人来来回回于公司与家里,他以为他一个人也能好好的过,谁知道这个小精灵仅仅出现了几个小时就向他显示了他的这个想法根本是错的,他其实也需要有人——

 

  “那你就留下来吧,在我想到愿望之前,可以吗?”

 

  WOOZI闻言停下话语,也回望回去。

 

  时间定格。



  TBC





  梗旧,属于看见开头知结尾系列

  但是昏仔一定要是小精灵(预告照这么可爱!!!!)

  我看我快成为专属圆勋写手了(……)

  啊对了本人填连载真的很慢,即使只是分为上下,说不定(下)会在昏仔生日时出现呢!(其实不会我只是开玩笑的)



评论 ( 23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ocloud | Powered by LOFTER